解家灰子

灰子,欠花儿爷一条命

【灰子笔记】七十六

黑瞎子是纯属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最后笑的表情都绷不住了。

我其实最后都有点儿后悔,为什么是让他讲,而不是让神情严肃一点的花儿爷讲。

大概的意思就是,这玩意儿是受过诅咒的,谁拿谁死。据说第一个主人也就是把它倒出来的那个人,刚卖出来没多长时间,大概四个月吧,就突然发急病死掉了,而且还查不出来是什么病。

然后倒手了好几任主人,死的方式多样,不过都是接受他一年之内,最长的一个,才活了十个月,我觉得就靠它的经历都可以编一本《一百种死法》了。

所以,这就有点像西方的那种被诅咒的魔物。哦,这是中国版的魔物呗。
然后最后,我看着黑瞎子嘴角带着笑意的表情,在此立下目标,我早晚有一天一定要打过这家伙。

结果我突然想起件事儿,这事儿适合跟,花儿爷他们说说因为我在新月饭店的门口,看到齐羽那小子了。

他及时出现在那是一个非常奇怪的行为,因为他本来原话是他是过来旅游的,那还能闲逛到这儿啊。并且能进入新月饭店,在门口逛游的也都不是什么小人物,要不然可能早就被门卫拖出去了。

这家伙身上的嫌疑之事太多了,总不能都是巧合吧。

而且他看起来已经知道我换女装是为什么了。这家伙简直不知道知道的太多会死的很惨的这个道理。

花儿爷当时就大概派了四五个人,去跟踪调查他,但我觉得应该没什么大问题,反正以他那个蠢样,这些人可能反而是保护他的。
然后黑瞎子看了看我手中的东西,告诉我,我得跟着他去见一个人,我说不定还有救。
我翻了个白眼,我都想一怼句“我命硬”,然后想想我命可能还真不硬,而且运气还不咋滴,所以我觉得还是跟他去比较好。

结果我刚准备迈出大门,就看黑瞎子还在屋里笑吟吟的看着我,我看着他那个诡异的目光,突然就知道自己肯定忘了点儿什么。

然后自己审视了自己一遍,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还没换衣服。

他的眼神意思就是,你难道想去身打扮去色诱?花儿爷一般都不会参与我们之间,各种的明争暗斗,所以移开了视线,走出房间,出去做自己的事情了。
我真的好想打某个瞎子好想打某个瞎子好想打某个瞎子。

总之,我先把自己弄了一副人模狗样,才出去见人。

据说,那个黑瞎子带我见的人还是个高人,不能直接见面,而是要通过其他人转达,但转达的人自然也不是小人物。

反正黑瞎子这么跟我说的。

虽然我早就知道,黑瞎子品味十分奇怪,但我还是没想到他会有这么奇怪的品位。

我见到的是一位渔夫样貌的人,我们这身上的腥臭味儿,感觉可能白天才刚刚出去打过鱼。在我找到他的时候,他手里还有两条鱼,他身上那股奇怪的味道,要不是因为我,连尸臭什么都闻得多了,早就吐了。

然后,他说,他只带我一个人去,黑瞎子不能去,黑瞎子竟然也没说什么,就只是笑了笑答应了。

我突然觉得他可能是纯属在坑我,我觉得我一个人去,还没有黑瞎子的情分,要是在恰好那个老人并不是怎么慈祥,可能会直接死在那。
不过我安慰自己,肯定不会有这么差的运气,因为黑瞎子偶尔还是会靠谱一次的,但是我忘了我有乌鸦嘴这个功能。

评论

热度(16)